教育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教育学院 来源: 时间:2019-10-30

【字体:

阅读量: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10月29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学校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晏立强、齐诚到会指导,学院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专题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罗进华主持。

专题会上,学院党员处级干部对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聚焦“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项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并制定整改措施情况进行汇报。

罗进华要求,党员处级干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学习党章党规作为自觉行动,高标准、严要求,时刻用党章党规要求自己、约束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勇于担当,狠抓落实,真抓实干,履职尽贵,推动学院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撰稿:胡伟斌 审核:罗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