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19-10-30

【字体:

阅读量: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中旬以来,中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所属7个教工和学生党支部陆续开展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10月12日,学生通信党支部书记高国亮为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正式拉开了学院党支部书记上党课的序幕。随后,其他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也先后以“不忘初心使命、岗位敬业奉献”“从党的历届代表大会看不同时期党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及“全面落实党支部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等为主题,在各自支部为党员上了专题党课。

通过接受专题党课教育,广大师生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党的宗旨和肩负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政治觉悟,也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党员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的奋斗精神,坚定了学生党员勤奋学习、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

撰稿、审核: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