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兴福指导国际文化翻译学院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国际文化翻译学院 来源: 时间:2019-12-12

【字体:

阅读量:

按照校党委和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12月10日下午,国际文化翻译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兴福到会指导。

学院教工党支书记杨永发向与会党员汇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其他党员逐一发言,并展开了相互批评。

张兴福认为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到位,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有力,努力方向明确,达到了预期目标。他还对党支部各种资料的规范做了具体指导。他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化主题教育学习。继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和党史、新中国史。二是要持续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把查摆出的问题归类汇总,分轻重划时限,有序改正,把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要持续补齐短板强化弱项。要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通知要求,查漏补缺,仔细完善,顺利完成后续各项工作任务。四是要持续促进学院事业发展。要紧抓时代机遇,充分利用两“中心”平台,做好学院发展顶层设计。

撰稿:杨永发  审核:周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