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

作者:教育学院 来源: 时间:2019-09-28

【字体:

阅读量:

9月25日,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结业式。

结业式上,学院党委书记罗进华对读书班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读书班大家高度重视,按时参会,认真学习,积极参加交流研讨,基本达到学习教育的预期目的。他希望大家要坚持持续学习,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狠下功夫,不断推进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对照党章党规,认真分析学院党建、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开展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打下坚实基础,全力推进主题教育在学院有效深入开展。

教育学院读书班从9月16日开始至9月25日结束,按照读书班安排,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由学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共11人参加。读书班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采取集中学习、领学、自学、交流研讨、观看视频等方式进行。学习班上,大家爱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甘肃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聆听了省委党校李振佑教授和校党委书记陈晓龙分别作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立德树人,践行初心使命》两场专题辅导报告,观看了“六老汉”治沙造林群体先进事迹视频《巡视利剑》,接受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召开了学习研讨会,先后有11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体会。

撰稿:胡伟斌 审核:罗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