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学院学子在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教育学院 来源: 时间:2023-03-21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近日,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圆满结束,我校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学生在比赛中获佳绩,在决赛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

学校十分重视师范生教学基本功的培养,积极开展师范生教学技能培训,精心组织优秀教师对参赛学生进行全面、系统的指导,强化师范生职业技能提升,进一步推动师范生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比赛中,我校教育技术学专业学子发挥出色,展现了较强的专业技能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对进一步提高学校师范生信息化教学能力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是由教育部陕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联合西部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创新与发展联盟共同组织、由好老师学院协办的全国性赛事,旨在推进新媒体、新技术深入应用,促进数字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提高师范生信息化教学能力。

撰稿:张榕玲 审核:李春燕 路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