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整治 | 学校扎实开展学生餐饮保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来源: 时间:2022-07-03

【字体:

阅读量:

为了进一步落实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学校扎实开展学生餐饮保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成立了由校党委书记许尔忠任组长,校领导莫超、李慕堂、赵有翼、方忠义、王珺任副组长,各主要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制定了《兰州城市学院学生餐饮保障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方案》,在校园网站上发布公告,公布了联系电话和邮箱,在三个校区所有餐厅入口处设立了意见箱

省教育厅高校服务中心崔亮主任对我校落实《兰州城市学院学生餐饮保障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方案》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对饮食服务中心整理的7大类、24个整治问题进行督导,并对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反馈。后勤管理处负责人表示不折不扣地立即按要求进行整改,大力提高学生餐饮保障突出问题整治的宣传力度,在新食堂安装LED电子显示屏,三校区设置宣传海报展板,食堂各档口张贴投诉电话,方便广大师生监督。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牟吉信一行6人来校,考察交流我校饮食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和主要做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有翼,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活动。牟吉信一行实地考察了学生食堂的大宗食品原材料采购、食品加工、食品留样、后厨操作间、就餐环境、售餐窗口等重点环节,详细询问了食堂管理、菜价品种、供应商资质等情况,对我校严把食品采购、验收、储存、加工和成品销售关的管理模式及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双方就认真落实省教育厅学生餐饮保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表示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下一步,学校饮食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学生餐饮保障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提高认识,注重宣传,突出重点,强化保障,全面提高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专项整治工作顺利进行,让广大师生吃上安全、卫生、可口的饭菜。

撰稿:王博 审核:杨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