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中国心理学会副理事长游旭群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21-07-13 10:26:18  点击: 次  作者:  编辑:  来源:

12月21日,中国心理学会副理事长、陕西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游旭群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讲学期间,游旭群教授到西校区参观了我校校史展览室,与教育学院心理学系教师座谈了应用心理学专业(人力资源管理方向)人才培养方案和就业前景,并于下午到东校区学术报告厅做《心理学与国家竞争力》的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会开始之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举科教授为游旭群教授颁发了兰州城市学院心理学专业客座教授聘书。

游旭群教授的报告分为四个部分,分别阐述了心理学在提高国家竞争力中的作用,鼓励学生开展应用研究,并分析了大学生的学习压力,希望同学们保持心理健康,积极应对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的要求,做好适应国家强盛需要的心理学研究。教授的报告风趣幽默,信息丰富,观点新颖,有理有据,得到师生们的普遍欢迎,赢得阵阵掌声。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 传真:0931-7601139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宣传部、学工部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