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油气工程仿真实验室建设”专题论证会

2021-07-13 10:26:18  点击: 次  作者:  编辑:  来源:

12月23日上午,学校在培黎石油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油气工程仿真实验室建设”专题论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延堂出席会议。教务处、财务处、国资管理处和培黎石油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梁延堂副校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学校对油气工程仿真实验室建设非常重视,实验室的建设要横向考虑其他相关专业的共享问题,要考虑可持续性。他要求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应根据教学的迫切要求对仿真软件进行优选和排序,在经费有限的情况下,保证能基本满足教学需求。

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名誉院长、特聘教授崔之健在会上做了重点发言,他首先介绍了我国石油工业的发展现状和全国石油类院校的基本情况,其次,针对我校油气工程仿真实验室的建设问题及后续待建的其他相关实验室作了深入分析,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与会其他领导对有关问题一一进行提问、质询后,对该实验室建设的必要性做了充分肯定。

会上,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震岗介绍了该院石油工程本科专业的开办情况及油气储运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等专业的申报工作。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 传真:0931-7601139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宣传部、学工部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