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甘肃省人社厅对我校职业技能鉴定所进行年检评估

2021-07-13 10:26:18  点击: 次  作者:  编辑:  来源:

12月20日上午,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全省职业技能鉴定机构及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站第二评估小组组长、省职业技能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任白跃忠,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考务管理科负责人武小平,省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娟丽等一行四人前来我校,就甘肃省第二十一职业技能鉴定所的工作进行年检评估。

评估小组从职业技能鉴定质量年活动实际情况、机构管理和场地设施、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开展情况、档案资料管理、质量管理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鉴定所工作汇报。

甘肃省第二十一职业技能鉴定所所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延堂教授出席年检评估会议,副所长、培黎工程技术学院院长雒向东教授向评估小组介绍了鉴定所工种开展的情况,鉴定所办公室主任陈翔教授就2010年鉴定工作情况向评估组做了详细的汇报。

省职业技能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白跃忠主任对我所的鉴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我校鼓励学生获取“双证”所采取的激励措施提出了表扬。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考务管理科负责人武小平就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 传真:0931-7601139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宣传部、学工部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