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来源: 时间:2019-10-31

【字体:

阅读量:

10月31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校长助理张社平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石金龙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照党章党规,围绕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逐项检视问题、寻找差距、剖析原因并制定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一致表示,下一步将会牢记党员义务,严肃政治纪律,强化责任落实,以动真碰硬的勇气和决心对检视出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着力解决师生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增强师生的获得感。

张社平对化学化工学院此次专题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表示学院班子成员态度认真、检视问题准确,能很好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刀刃向内,相互提醒,形成共识,起到了引领作用。他希望,班子成员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强班子成员之间、领导与老师之间的相互交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发扬奋斗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撰稿:耿文娟  审核:石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