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作者:旅游学院 来源: 时间:2019-09-27

【字体:

阅读量:

9月23日,旅游学院党委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安排》,启动了主题教育读书班。读书班为期7天,学院党委委员、处科级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采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9月23日、25日,读书班进行了两次集中学习,全体学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部分篇章。集中学习中,全体学员逐字逐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实际谈认识,就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读书班全体学员一致表示,要通过读书班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守初心、敢担当、促实干,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董沼  审核:李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