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9-17

【字体:

阅读量:

9月17日上午,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学院会议室开班。学院全体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开班式。

开班式上,商学院党委负责人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陈晓龙所作的《围绕立德树人、践行初心使命》专题辅导报告的主要内容,对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学校《关于印发<中共兰州城市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把自主学习和学校集中统一安排相结合,要求全体人员严格遵守《兰州城市学院会议管理办法》和中共兰州城市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按时参会,做好学习笔记、积极参与交流研讨,确保本次学习班圆满完成。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着力践行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篇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提高职业能力和师德修养,争做“四有”好老师。

撰稿:郭忠宁 审核: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