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光慧参加幼儿师范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研讨交流会

作者:幼儿师范学院 来源: 时间:2019-09-29

【字体:

阅读量:

9月25日上午,幼儿师范学院在教学楼20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研讨交流会。学校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孙光慧,指导组工作人员和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非党员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交流研讨会。

交流研讨会上,幼儿师范学院读书班的成员,围绕读书班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主题发言,谈学习体会、说个人收获、查工作不足、找解决办法,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孙光慧指出,读书班期间,全体学员要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的理解。要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让他们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和报效祖国的志向。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撰稿:唐隽蕾  审核:冉前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