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兴福参加美术与设计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研讨交流会

作者:美术与设计学院 来源: 时间:2019-09-28

【字体:

阅读量:

9月26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研讨交流会。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兴福,指导组工作人员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章伟同志主持。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述选编》的部分内容。6位同志围绕读书班学习主要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谈体会、说收获、查不足、找问题,提出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

张兴福充分肯定了美术与设计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各项工作,对读书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并对美术与设计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二是要将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深入到师生中去,了解师生的思想状况、需要解决的问题、需求,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三是要将检视问题贯穿始终,要正视问题,研究解决问题、为师生排忧解难的办法;四是要将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拿出整改方案,以师生的利益为重,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他强调,学院上下要处理好主题教育与工作的关系,做到两者之间的有机结合;要处理好重点和一般的关系,做到突出重点,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发展。

撰稿:肖朝军,审核: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