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学校成功举办就业竞争力提升服务月系列活动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 时间:2023-04-27

【字体: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扎实推 “三抓三促”行动,帮助毕业生客观认识当前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更加精准的开展就业帮扶指导活动,提高就业竞争力,412日至21日,学校在三个校区开展就业竞争力提升服务月系列活动。

根据不同毕业生的就业需求,招生就业处邀请了在领域内、行业内的专家教师为学校毕业生和部分大三学生详细讲解了升学考研、公考公招政策,备考策略,教师面试技巧和求职面试技巧等。

本次就业竞争力提升服务月活动共有1000多名高年级学生参加,通过活动,学生充分了解了升学备考经验和报考技巧,公考公招的政策和要求,教资面试技巧和考试形式,简历撰写技巧和求职面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系列活动不仅帮助学生认清了就业形势、了解了就业政策、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制定了合理的求职目标,还激发了学生求职的主动性,提升了求职择业能力,增加了成功就业的几率。

撰稿:朱磊 审核: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