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暨暑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8-15

【字体:

阅读量:

813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线上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2022届毕业生暑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87日学校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学校重点工作推进会整体安排部署,全面细致完成各自分管工作重点强调了新学期实施更加精准的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坚决落实数据台账的动态管理和更新,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就开学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部署,安排了开学第一周各项准备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学院党政成员开学前一周上班工作制,学院综合办公室要做好考勤,各职能办公室要做好开学前常规工作的准备。

会议对学院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困难群体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再动员。会上,毕业班班主任对目前未就业毕业生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学生实际情况进行逐一分析,逐一研判。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从民生改善、维护社会稳定的高度持续发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要分类指导,精准施策,把就业工作细化,制定时间节点和工作清单,根据不同情况,多方式多渠道指导学生就业;三是要读透国家就业政策,利用访企拓岗、个人资源,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帮助未就业学生获取更多更优质的岗位资源,促进其尽快就业;四是要严格遵循“四不准”“三不得”就业要求,精准做好就业数据统计,杜绝弄虚作假,确保就业数据真实有效。

撰稿:王稚文王旭  审核:苏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