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培黎石油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6-20

【字体:

阅读量:

616日下午,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师生党员近50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表彰了学院2021-2022学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上,党委负责人从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学科建设、招生就业、学科竞赛等七个方面对学院过去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

学院党委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新工科建设与人才培养;要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院打造成办学特色鲜明,人才培养质量优异,同类学科省内一流,具有一定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区域影响力的二级学院,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撰稿:权荣 审核:哈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