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城市管理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6-20

【字体:

阅读量:

614日,城市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慕堂参加学习会并讲话。

李慕堂指出,城市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组织规范、传达会议精神到位、研讨结合学院发展有重点,希望学院党委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全员师生的理论武装;继续抓好党支部建设,夯实党建基础;继续抓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城市特色鲜明的兰州城市学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周彦新、景丽、王俪颖、马蓓、穆丽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代会报告契合甘肃实际、顺应时代潮流,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前瞻性和引领性,描绘了甘肃未来一个时期高质量发展的新蓝图。

会议强调,城市管理学院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现实紧迫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认真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主动对接政策、对标聚焦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和四强行动,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崭新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加快建设城市管理学院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穆丽 审核:周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