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1)”——天水市市(县)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6-17

【字体:

阅读量:

613日上午,天水市“国培计划(2021)”市(县)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开班。天水市教育局教师管理科科长张宏世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出席参加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向天水市教育局领导和162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将学校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向大家作了简单介绍,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认识,转变角色,增强学习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静下心来、虚心求教,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三是严于律己,为人师表,增强学习的规范性和实效性。祝愿参训学员学有所获,不虚此行。

张宏世要求参训学员要遵守培训纪律,注意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他还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一是提高认识、准确定位;二是明确目标、有的放矢;三是认真研讨、勇于实践。

天水市清水县第三中学王怡老师作为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用心投入,勤于梳理,积极实践,相信通过这次培训,大家一定能够共同进步、共同提高、共同跨越。

开班仪式结束后,文史学院雷岩岭教授作了题为《“双减”政策下教育生态与教师工作形态的渐变》的首场专题讲座。

撰稿:郭耀 审核:杨海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