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经济学院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政策等宣传活动

作者:城市经济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6-20

【字体: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高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615日,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和甘肃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工作人员来校,举办“甘肃省税务局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政策宣传暨2022年税务师执业资格考试暨省税协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宣传进校园”的主题宣讲活动。学校财务处工作人员、城市经济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中,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学生详细介绍和宣传税务师执业资格考试暨税法知识,针对税务师资格报考方式、报考税务师提前如何准备、报考科目如何选择、税务师考试和注册会计师考试有何区别等问题作了解答。甘肃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2022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鼓励动员学生积极报考税务师,并为前来现场咨询的学生赠送了税法报考指南资料。

宣传活动后,双方就学生人才培养、专业和课程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举行了“中国税务助力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授牌仪式。

撰稿:王莉莉 审核:马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