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学院联合安宁区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

作者:城市管理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4-18

【字体: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禁毒部门关于禁毒工作的指示和要求,深入开展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415日下午,城市管理学院联合安宁区禁毒办、甘肃省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安宁区融媒体中心以云课堂直播形式,向城市管理学院360多名师生开展了以社会工作必修课之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实务工作为主题的线上禁毒云课堂公益讲座活动。

甘肃省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教育矫治大队大队长赵姜莉和甘肃省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康复训练中心主任吴文杰,警官变主播,云端讲禁毒,介绍了近年来社会组织、社工机构等社会力量参与禁毒工作实践,重点讲授了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对策。

本次直播活动是城市管理学院与安宁区禁毒办、甘肃省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三位一体”和深化校地合作的一次探索,不仅为城市管理学院的师生们普及了禁毒法律法规,丰富了校地合作的内容,为相关专业学生到街道社区实习进行了业务培训,受到了师生的好评。

撰稿:穆丽 审核:周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