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 “时光雕刻”校园创意摄影艺术大赛

作者: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0-11-18

【字体:

阅读量: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协办的“时光雕刻”校园创意摄影艺术大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中将参赛选手的所有作品展出,以大众评委投票的方式进行,最后有12位参赛选手和摄影爱好者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后教育学院包青秀、传媒学院梁娜获得一等奖;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袁梦婕、杨志良、传媒学院宋馨溢获得二等奖;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李得银、刘玥、化学化工学院白雪婷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鼓励同学们走出教室放松身心,增强爱校、护校、以校为荣的思想,留意身边点滴,记录美好瞬间结合校园创意摄影艺术大赛培养学生道德情操与艺术审美,拓宽同学们的视野和对精彩瞬间的捕捉,同时为我校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

撰稿:王丽娟  审核:钱国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