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省委党校教授高璐佳为我校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作辅导报告

作者:党委组织部 来源: 时间:2023-06-30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630日下午,学校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第四场辅导报告会在校本部音乐厅举行,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党的建设和领导科学教研部主任高璐佳以《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为题,从自我革命是党长期执政的必然要求、自我革命是取得事业成功的宝贵经验和自我革命是全面推进现代化的根本保证三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报告。辅导报告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语言朴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系统性,对于学校各级党组织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对于全校处科级干部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定信念、提升能力、转变作风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全体处科级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师生党员代表20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伟主持。

撰稿:魏强华 审核: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