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曹洁赴天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 时间:2023-03-16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抢抓2023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黄金期”,39日—12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洁带领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赴天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39日,曹洁一行实地考察了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发展史馆,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她感谢多年来公司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并诚挚邀请公司来校进行调研、宣讲和招聘,加强校企深度交流合作,共同为毕业生搭建精准就业服务平台。在企工作校友也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培养之情的感谢。

311日,曹洁一行考察天津国资委下设天津旅游集团,并与集团负责人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曹洁介绍了学校在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等专业的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育人方面的情况,并对该公司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支持以及校企合作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在服务行业、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发展方向及校企课程定制、学生实习实践、人才输送等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创新创业、师资培训、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姚磊 审核: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