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慰问欢送2023年春季入伍大学生新兵

作者: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来源: 时间:2023-03-15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为努力营造全校参军光荣的浓厚氛围,鼓励更多有志向献身国防的学生走向军营,31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慕堂与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前往甘肃省军区综合训练队,慰问欢送学校2023年春季应征入伍的大学生新兵。

李慕堂代表学校向即将步入军营、踏上新征程的入伍新兵送上了美好的寄语和祝福。他希望同学们牢记使命担当,提高政治素养,苦练军事技能,遵守部队纪律,展现城院风采,书写无悔青春!

李慕堂指出,学校对征兵工作高度重视,相关部门要根据形势积极调整征兵工作思路,加大征兵宣传力度,从保障政治荣誉、加大激励力度、完善政策优待和给予组织帮助等多个方面,解决参军入伍大学生的实际困难与后顾之忧。

入伍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与信任,到部队后一定刻苦训练、勤奋学习,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军人,决不辜负母校和家人的期望,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为母校增光添彩。

撰稿:马鹏 审核:龚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