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时间:2023-02-27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为着力解决领导干部理论武装不深、知识储备不足、学用结合不紧等突出问题,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实走深, 2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许尔忠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了领导班子成员思想观念不断更新、思维层次不断提升、发展意识不断增强、治理能力不断进步,为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想保证和精神支撑。

许尔忠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加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党领导人民长期探索和实践的重大成果,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深刻理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努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过程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要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落实落地,坚持以上率下、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求真务实、坚持系统观念,通过抓学习、抓执行、抓效能,使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经历一次思想洗礼、观念更新和状态重塑,推动全校上下在学习上下苦工、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努力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良好态势,为奋力开创全省现代化建设崭新局面贡献兰城院智慧和力量。

撰稿:郭忠宁  审核:曾桐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