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慕堂为电子工程学院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2-12-18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12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慕堂线上为电子工程学院作了题为《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讲述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主题、主要成果等方面,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等新观点、新论断,阐释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重要内容。整场报告聚焦于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的重大理论关切,贯穿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实践的重大前沿问题。报告要求,全体学院教职工要在实践中进一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李慕堂勉励广大师生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以青春之名,响应时代号召,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强国一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作理想坚定能力过硬的实践者、敢于担当善于成事的执行者、吃苦耐劳视野开阔的创业者、奋斗不息爱国爱党的拼搏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磅礴的青春力量。

撰稿:柳朝晖 审核:李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