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甘肃省第二届“新商科”大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城市经济学院 来源: 时间:2022-12-12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1210日,甘肃省高等学校第二届“新商科”大赛落下帷幕。由审计学专业朱亚星、安倩倩、丁伟同学组成的兰州城市学院本科生1队获得本科组二等奖,由会计学专业张枫、张晓婷、王文佳同学组成的兰州城市学院本科生2队获得本科组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兰州大学承办,兰州新区商贸物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甘肃省企业创新发展研究院协办。竞赛项目分为商业事件分析能力和新商科数字化能力两部分,以团队方式进行行业风险评估、企业风险评估、内部风险评估,按照角色职责在数字化运营岗、供应链管理岗以及管理会计岗进行相应操作。大赛旨在落实响应国家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的重大部署,落实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任务,加快新文科背景下的商科专业建设,推动全省商科教育内涵发展,提升人才培养数智化水平。

我校学子在比赛中表现优异,充分展现了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综合素质,这是学校不断探索新商科培养模式和数字化课程建设创新和改革的实践成果。

撰稿:王莉莉  审核:赵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