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洁到张艳平名师工作室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教育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9-19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916日下午,校长曹洁到教育部中小学名师领航工程张艳平工作室调研指导工作。人事处、科技处和教育学院负责人一同调研。

曹洁实地考察了张艳平工作室,详细了解工作室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和特色成果。她充分肯定了张艳平老师和工作室近三年在专业建设、平台搭建、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张艳平工作室能够紧密对接国家政策导向,落实教育精准扶贫措施,面向省内外开展小学语文教育教师培训和学科专业支持,成绩突出、特色鲜明,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曹洁要求,张艳平工作室一是要密切关注基础教育领域出现的新动向、新问题、新课题,认真研讨和探索,提出符合新时代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的路径和措施,并付诸于实践;二是对接初等教育课堂教学,注重挖掘和开发优秀课例,不断打磨优化并构建课例数据库,起到名师工作室示范引领和推广作用;三是学院层面要保护好、使用好张艳平国家级教学名师的品牌,全力支持工作室各项工作,使工作室的功能和作用最大化发挥。

座谈会上,张艳平老师就工作室今后的工作目标、发展思路、行动方案、具体措施等进行了汇报。

撰稿:王连梅 审核:李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