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洁到幼儿师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幼儿师范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9-16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915日,校长曹洁到幼儿师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财务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曹洁实地考察了幼儿园、实训室、机房、学生宿舍、逸夫艺术楼和教学楼,详细了解东校区的办学硬件条件和基本保障情况。她在听取学院负责人的汇报后,充分肯定幼儿师范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幼儿师范学院领导班子会干事,有思路,有担当,各项工作有特点,是一个优秀的团队,并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取得了我校推进国家一流专业建设零的突破。

曹洁对幼儿师范学院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学院一切工作要整体推进,围绕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核心,做好顶层设计、系统规划。二是学科建设要突出特色,凝练学科方向,建好平台、团队,选好骨干和带头人。三是要在建设高起点的实践平台上下功夫,把实践平台建设与创新创业竞赛平台结合起来,融合课程思政,努力做强专业优势。四是要做好前期调研,根据学生就业和甘肃省高校学前教育的整体办学情况,科学分析,想办法争取优质生源,依托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的优势,启动省外招生。五是要扎实做好学生工作,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加强线上教学期间学生教育与管理,特别是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和心理健康教育,居家不停学,关爱不断线。六是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环境创设,优化育人环境和育人氛围。七是要打造好专业特色的品牌活动。八是要有计划引进高层次人才,落实博士培养计划,大力优化师资队伍。

座谈会上,幼儿师范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国家一流专业点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招生就业、幼儿园工作内容、未来努力方向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撰稿:王燕茹  审核:翟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