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省政府任命曹洁同志为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作者:党委组织部 来源: 时间:2022-06-28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628日上午,学校在校本部逸夫图书馆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省政府关于学校行政主要领导的任职决定:曹洁同志任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李杰,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魏至玉出席会议,李杰宣读省委省政府任职文件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许尔忠主持。全体在家校领导、处级干部参加了大会。

李杰强调,省委、省政府关于曹洁任职的决定,是省委从推进兰州城市学院事业发展和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角度,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结合兰州城市学院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希望曹洁尽快转变工作角色,全身心投入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也希望兰州城市学院领导班子、广大教职员工给予曹洁大力支持,共同做好学校各项工作。

李杰就加强兰州城市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组织班子成员和广大教职员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切实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二要全力推动事业发展,紧紧围绕国家西部大开发全局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抢抓国家政策机遇,不断强化内涵建设,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落实完成好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目标;三要坚决执行民主集中制,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班子成员通力配合、强化协作,努力形成心齐气顺、风正劲足、团结协作、全校师生支持拥护的坚强领导集体;四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在大是大非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李杰指出,省委对兰州城市学院新领导班子寄予厚望,希望大家携手共进、开拓创新、努力工作,力争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曹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省委、省政府的决定,将把兰州城市学院作为新的奋斗家园,有信心、有决心与全体班子成员以及全校师生员工一道,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赓续艾黎精神和一代代城院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执着追求,培养优秀卓越人才,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把学校建设好、发展好,绝不辜负上级领导广大师生员工的关心厚爱与殷切期望。她同时表示,面对新岗位、新使命、新挑战,她将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持“党委领导、校长负责、教授治学、民主管理”的现代大学制度,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领导能力,坚持底线思维、廉洁奉公、恪尽职守五个方面履职尽责、努力工作。将和全校师生员工同舟共济,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共同奋进,更好地顺应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增强办学实力,打造城市特色,凸显办学优势,为把兰州城市学院建成城市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努力。

许尔忠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员工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省委、省政府的决定,真诚欢迎曹洁来校工作。他指出,学校当前正处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主动融入“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积极响应“四强”行动,熔铸培黎品牌、打造城市特色,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新领导班子将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携手同心、励精图治、守正创新、抢抓机遇,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贯彻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和民主集中制,切实履行好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主要职责和“党委领导、校长负责、教授治学、民主管理”的现代大学制度,准确把握新时代学校发展的历史方位,切实担负新发展阶段赋予的历史责任,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省委和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田健民 审核: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