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5门课程入选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作者:教务处 来源: 时间:2022-06-24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我校15门课程入选本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下一流课程7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6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1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1门,实现了我校省级社会实践一流课程零的突破。截至目前,学校共有1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25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近年来,学校紧跟高等教育新形势,积极响应教育部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的战略部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系统优化课程体系,提升课程建设质量,引导激励教师倾力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一流课程,课程内涵发展和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学校将继续坚持以课程建设为抓手、以“质量”为核心,深耕课程质量,按照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多措并举不断加大各类课程建设力度,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动本科课程建设再上新台阶。

 

撰稿:曾建军 审核:李生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