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6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教务处 来源: 时间:2022-06-23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622日下午,学校在校本部第二会议室召开6月份教学工作例会,安排部署期末教学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系(部)主任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牟录贵指出,本学期学校教学工作已接近尾声,各学院要在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毫不松懈、严字当头地做好期末各项教学工作。一是要迅速召开期末考试专题部署会,严格对标审核评估要求,严格规范期末考试命题及试卷格式,严格执行考试安排,严格要求全体师生遵守考试纪律,确保期末考试及成绩登记、学业预警等工作的顺利进行;二是要严格遵循人才培养方案,科学合理安排下学期教学任务,确保下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严格遵循国家有关教材选用各项规定,严格审核教材内容,马工程教材要做到应选尽选;四是要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科学合理安排下学期学生实习工作,确保实习教学安全、高效进行。

教务处负责人对期末教学、考试、实践、排课等事宜作了具体安排。

教学例会之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参加了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赛推进会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培训会。

撰稿:曾建军 审核:李生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