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慕堂赴庆阳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 时间:2022-06-13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及省教育厅《关于开展 2022 届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就业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69日、1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慕堂带领学校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赴华能庆阳煤电公司核桃峪煤矿、庆阳石化公司、环县伟赫乳业公司、甘肃圣越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李慕堂一行实地走访了上述公司办公及车间现场、实训场所,看望了在公司已就业的校友,并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李慕堂向各公司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对各公司多年来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诚挚地邀请各公司来校进行调研、宣讲和招聘毕业生,达到校企深度交流、合作,共同为毕业生搭建精准就业服务平台。

核桃峪煤矿介绍:核桃峪煤矿是中国华能集团落实“两线两化”战略,打造陇东千万千瓦级“风光储蓄”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地的支撑项目,也是华能设计生产能力最大,投入智能化装备最多的现代化井工矿井,更是华能集团积极履行央企责任的一项重大举措,将对甘肃省及庆阳地区煤炭资源供应、产业结构优化和地方经济发展产生深远影响,2020年入选了国家级智能化示范矿井。矿井于2020101日开始联合试运转,2022330日完成竣工验收,实现正式投产,这也标志着陇东能源基地首个重点项目落实落地取得重大突破。

核桃峪煤矿隶属华能庆阳煤电公司管理,井田位于正宁县西南部,行政区划属正宁县宫河、周家乡和宁县中村乡管辖。井田面积183.19平方公里。煤炭资源量20.82亿吨,设计可采储量为11.98亿吨。主采煤层8煤,煤质为低灰、低硫、特低磷、高热值不粘煤,可作为动力用煤、民用煤以及化工用煤。矿井采用主斜井、副立井和回风立井混合开拓方式,矿井设计生产能力800万吨,服务年限107年。

审核:宋子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