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赴甘肃华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化学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6-13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611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伟带领化学工程学院工作人员赴甘肃华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陈伟一行实地参观调研了公司的生产过程数字信号处理室、安全生产监控室、分析测试中心等地。双方就合作育人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公司总经理逯政权详细讲解了公司的组建、公司愿景、企业文化和未来发展情况,公司行政总监付洪春就人员招聘、员工待遇、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陈伟代表学校感谢甘肃华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学校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甘肃华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力雄厚,未来发展空间广阔。他希望,双方在人才交流、科研合作、联合培养、实验室共建等方面有更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座谈期间,在此公司工作的毕业校友进行发言交流。

活动中,双方就人才培养、合作育人、实习就业等达成了合作意向,并举行了兰州城市学院合作育人基地授牌仪式。

撰稿:缑浩 审核:石金龙 饶红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