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振佑为我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作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党委组织部 来源: 时间:2022-06-10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6月10日,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振佑教授应邀来校,为我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作了题为《坚定历史自信 增强历史自觉 创造历史伟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副书记王基主持报告会。40多名处级干部现场参会,其余处级干部通过网络直播聆听报告。

李振佑教授结合自己的教学与研究工作,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全会和《决议》的时代背景与重大意义、全会和《决议》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全会和《决议》的重大创新与贡献、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四个方面,从历史的视角和现实的高度,为学校处级干部做了一场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精辟透彻的辅导报告。

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对全校处级干部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思考和积极推动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通过培训,广大处级干部将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强化制度执行,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撰稿:魏强华  审核: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