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甘肃省高等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成果丰硕

作者:教务处 来源: 时间:2022-06-06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近日,甘肃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高等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我校取得丰硕成果。

其中,米文佐、同长虹荣获“省级教学名师”称号;“基于新工科理念的焊接专业核心课程教学团队”获批“省级教学团队”;“汽车服务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获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新时代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背景下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等8个项目获批“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培育项目”;路宏荣获“青年教师成才奖”;焦丽霞荣获“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名师”;王振禄主讲的《互换性与技术测量》课程获“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基于产教融合的通信工程校企合作专业“三创”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基于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机械制图>课程教学改革研究》两个项目入选“省级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本次评审先后经过学院推荐、学校评审、学校推荐及省教育厅专家评审、线上答辩、教育厅党组会议研究审议和网上公示等多个环节。获奖项目均为近年来在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中取得突出成效的团队和个人。学校希望各学院和全体教师紧紧围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核心,以教学为根本,坚持学生中心、结果导向、持续改进理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发挥项目的牵引带动作用,以新时代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为契机,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各项任务的落实,为建设城市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强有力支撑。

撰稿:范若冰 审核:李生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