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职业生涯体验嘉年华活动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 时间:2022-06-06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近日,为切实推进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激发学生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学生认识自己、了解自己,学校分别在校本部和培黎校区举办为期5天的职业生涯体验嘉年华活动。共有2021级本科生为主的3000余名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分批分阶段进行。活动分为自我探索、职业探索、畅想未来、为梦想前进四大区域模块,通过“性格万花筒”“做自己人生的导演”等10余个体验游戏,帮助学生深入认知自我、明确学习目标、找准职业定位、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

此次活动是我校申报的2021年甘肃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升工程项目——“大学生沉浸式智慧就业空间建设工程”的建设内容之一。学校将通过项目建设,扎实有效开展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立足学生根本,建立健全就业育人支持体系,为学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坚实保障。

撰稿:朱磊 审核:宋子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