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保卫处 来源: 时间:2022-06-01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5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方忠义,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各单位和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方忠义指出,此次会议主要分析、研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重点任务,通过立足防范、强化监管、突出重点、深化整治,更好地推进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保证正常教学生活秩序和校园稳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为建设城市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前提保障。他强调,当前学校安全稳定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充分认识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正确认识当前学校安全工作的基本情况和面临的形势;要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全校师生员工必须严格按照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的安排,认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和问题整治,共同努力,推动学校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宣读了《兰州城市学院2022年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校领导与全校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和机关各部门现场签订了《兰州城市学院2022年度平安校园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


撰稿:马进山 审核:陈锦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