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学院举办首届锅庄舞大赛

作者:城市管理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5-31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为迎接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丰富校园文化活动。527日下午,城市管理学院举办首届锅庄舞大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慕堂和城市管理学院全院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中,在预赛脱颖而出的6个班级代表队身着民族服装,尽情地欢舞,随着优美的旋律,用舞姿体现了民族大团结,歌颂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最后,6个班级学生和老师们一起组合跳起了大型锅庄舞,现场气氛热烈。

最终,酒店管理212班获得一等奖,社会工作201班、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201班获得二等奖,酒店管理211班、社会工作212班、城市管理211班获得三等奖。

活动后,李慕堂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进行专题讲授,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


撰稿:刘琬琬 审核:周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