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赴天水秦安郭嘉镇对接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时间:2022-05-22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5月21日,校党委书记许尔忠,校党委副书记王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慕堂,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伟一行赴秦安县郭嘉镇,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与郭嘉镇党委、政府进行对接。学校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校工会、城市环境学院、电子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许尔忠一行实地考察了天水市级示范村暖泉村、电商基地和乡村振兴大讲堂,在郭嘉镇政府与镇党委书记宋健强、镇长王军红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郭嘉镇乡村振兴工作的推进情况,听取了帮扶工作建议。

许尔忠表示,学校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发挥学校人才智力优势,突出帮扶重点、保持帮扶力度、创新帮扶形式,在电商平台建设等工作中给予技术支持,在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数字乡村发展等方面积极帮助协调项目资金,用心用情用力把帮扶工作做精细、做扎实,以更实举措帮助郭嘉镇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好拓展好,助推乡村振兴见到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许尔忠一行还看望了我校在郭嘉镇的12名帮扶干部,送上了慰问品,并进行了座谈交流。许尔忠听取了李仰俊、李金泽、王京华、江伟4位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对驻村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继续扎实工作、取得更大成绩,一是要充分认识乡村振兴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思考研究,为学校提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方案;二是尽职尽责,做好帮扶各项工作。要服从属地工作安排,尽心尽力做好每一项具体工作,做到不打折扣、不留遗憾;三是遵规守纪,展示学校良好形象。要树立底线思维,高度自律,妥善安排工作生活,注意自身安全,树立兰州城市学院良好形象。

撰稿:宋福  审核:冉前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