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兰州城市学院广播站 > 正文

兰州城市学院广播站简介

2011-05-16 17:30:49  点击: 次  作者:  编辑:宏点01  来源:

兰州师专广播站成立于1978年,是校党委宣传部下设的一个重要宣传阵地。经过了二十五年的发展,广播站在原有的播音室、编辑室、大型功放综合柜、操作台、录音机、盒带、采访机等设施的基础上,增添了DVD机、电视机、电脑、卡座、调音台等设备,促进了广播站的发展,同时,对提高节目质量也起到了很大作用。
近年来,校广播站始终按照党委的安排和部署,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紧紧围绕学校的工作部署,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努力提高节目质量,积极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强化管理,提高队伍素质,使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
广播站依据《兰州师专广播站编辑、记者、播音员管理办法》,招聘能坚持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热爱广播事业的大学生来我站工作,给他们提供施展才华的阵地,为培养“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做了有益的尝试,成绩斐然。据不完全统计,我校广播站输送给全国及我省、地、市电台,电视台的优秀人才有三十人之多。在第五届“心海之音”全省大赛中,我站选送的节目《中国人,不跪的人》,技压群芳,勇夺桂冠。九七年“太阳神”杯全省高校广播节目展播获三等奖。九八年“如意杯”高校广播节目展播中获优秀奖。近年来,广播站还为省、市电台推荐优秀稿件、专题节目十多篇(次),并有多人、多次到省、市电台播音。
创造性的工作,使我校广播宣传工作形成了自己的特色: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创造了德育新局面;坚持“团结、稳定、鼓劲”和以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密切学校和学生的关系;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整章规制,用制度规范广播站学生行为,加强队伍建设;栏目多样化,提高宣传效果。通过以上工作,使我校广播站的工作蒸蒸日上。
学校广播站将继续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按照学校党委确定的总体工作思路和制定的发展目标,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鼓与呼,使兰州师专广播站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创造新辉煌。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 传真:0931-7601139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宣传部、学工部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