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在郭嘉镇开展脱贫攻坚入户帮扶活动

2021-07-13 10:21:32  点击: 次  作者:  编辑:  来源:

4月11日至12日,校领导许尔忠、王学军、王基、张兴福、姜秋霞、莫超、李慕堂、牟录贵、赵有翼、孙光慧、方忠义与全体帮扶干部共150余人,分批次到秦安县郭嘉镇进村入户,开展脱贫攻坚入户帮扶活动。

校领导和全体帮扶干部分别深入郭嘉镇寺咀村、马峡村、邵咀村、贠王村所联系的帮扶户家中,对帮扶户的户情、经济状况、发展愿望、疫情带来的影响、就医就学等问题进行了解和交流,并按照“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要求,和帮扶户共同商讨脱贫方式、增收帮扶措施、惠农政策落实、转移就业、产业培育、预期收益等,并与帮扶对象签订了2020年度“认领一棵树”协议。校领导为四个帮扶村16户老党员、老革命所在家庭送上了米、面、油等物品,鼓励他们鼓足干劲、增强信心,巩固脱贫成果,把日子过得更加红火。

随后,学校领导在郭嘉镇与镇领导、学校驻村帮扶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学校驻村第一书记汇报了帮扶工作开展情况,郭嘉镇党委书记李志强介绍了四个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对我校多年来的大力帮扶表示感谢,对驻村干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校党委书记许尔忠在座谈中指出,学校党委将与郭嘉镇政府一道,努力打通农产品销路,助力复工复产、春耕生产,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咬定目标不放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路上不让一个人掉队。

撰稿:纪生贵 审核:刘子江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 传真:0931-7601139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宣传部、学工部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