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张巍同学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2021-07-13 10:26:18  点击: 次  作者:  编辑:  来源: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中国青年报、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承办,新东方科技教育集团协办的2010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于4月29日揭晓,我省共有四名学生当选“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我校张巍同学名列其中。

张巍同学系我校美术学院09级学生,现担任我校学生校长助理和学生会主席等职。此前,张巍同学已获“全国抗震救灾优秀学生”、“甘肃省抗震救灾英雄少年”、“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员”等殊荣。这也是继许智山同学获2009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之后,我校第二个获此殊荣的学生。

此项活动于2010年12月启动,我校共推荐四人参加评选。最终,张巍同学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并获5000元新东方自强奖学金;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08级学生李少鹏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及2000元新东方自强奖学金。

学校希望,广大青年学子牢记胡锦涛总书记“三个紧密结合”的殷切希望,以大学生自强之星为榜样,把爱国主义作为始终高扬的光辉旗帜,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深入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 传真:0931-7601139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宣传部、学工部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