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育学院成功承办甘肃省心理学会2011年学术年会

2021-07-13 10:26:18  点击: 次  作者:  编辑:  来源:

由甘肃省心理学会主办,我校教育学院承办的甘肃省心理学会2011年学术年会于5月21日在校本部开幕。校党委副书记王汝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延堂,兰州大学教育学院院长李硕豪等出席开幕式。共有来自全省高校心理学教学科研、医院心理卫生保健、司法监狱劳教、心理咨询师培训、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精神病医疗等机构的心理学界专家学者和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我校教育学院心理学专业本科生200余人参加了本届年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延堂致欢迎辞。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甘肃省心理学会理事长周爱保致开幕词。

会议期间,中国心理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社会心理学会副理事长、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博士生导师金盛华教授,英国诺丁汉大学联合国教育科学文化组织比较教育研究中心博士生导师罗宾逊(B.Robinson)教授,甘肃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弋文武博士,甘肃省精神卫生中心何蕊芳主任医师等分别作了学术报告。与会者围绕心理健康教育、人力资源开发、文化心理研究、和谐社会建设等主题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

会议还为获得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优秀论文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甘肃省心理学会理事会议,决定陇南师专承办2012年学术年会。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 传真:0931-7601139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宣传部、学工部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