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孙丹青成功举办汇报音乐会

2021-07-13 10:26:18  点击: 次  作者:  编辑:  来源:

5月16日晚,我校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孙丹青硕士毕业汇报音乐会在音乐厅成功举办。校长孔庆浩,校党委副书记王汝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举科、杨皖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基,西北师大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朱东升教授以及孙丹青老师的硕士生导师王朝刚教授等出席音乐会。

音乐会分为上、下半场两个部分。上半场为钢琴独奏,孙丹青为听众演奏了肖邦的《玛祖卡舞曲》、德彪西的《欢乐岛》、舒曼的《维也纳狂欢节》等经典钢琴作品。灵动娴熟的十指在黑白的键盘上起落,优美动人的旋律随之荡漾在听众的耳畔,美妙的钢琴声让现场的观众如痴如醉。

下半场为钢琴艺术指导。在孙丹青老师的伴奏下,我校音乐学院老师陈缨、何卫、郭洁、林岩分别演唱了《秋之歌绝句三首》、《大江东去》、《绒花》、《请你告诉他》等中外名曲。声乐演唱与钢琴伴奏水乳交融,高超的演奏水平和美妙的歌声博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 传真:0931-7601139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宣传部、学工部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