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兰州城市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2021-07-13 10:26:18  点击: 次  作者:  编辑:  来源:

5月11日上午,兰州城市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分别在校本部和培黎校区开幕。校长孔庆浩,校党委副书记王汝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举科、杨皖东、马振林、梁延堂,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振林主持。开幕式上,《安塞腰鼓》、《军体拳》、《民族祥光・盛世欢腾》、《英姿飒爽》、《锅庄舞》等表演节目编排大气,气氛热烈,尤其是甘肃联合大学体育学院表演的《狮子舞》更是技艺高超、精彩异常,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5月13日下午,运动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赛程后,在校本部体育场闭幕。校长孔庆浩,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举科、杨皖东、梁延堂,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基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延堂主持。

本次运动会共有近2000名运动员参加了210个项目的紧张角逐,全体运动员积极参赛、顽强拼搏,连创佳绩,有6项12人次刷新学校田径运动会的纪录。其中,数学学院、 美术学院、城市经济与旅游文化学院分获男子甲组前三名;城市经济与旅游文化学院、数学学院、教育学院分获女子甲组前三名。在乙组项目的比赛中,102班、083班、091班分获男子前三名;101班、082班、081班分获女子前三名。09数控、10数控、10汽修分获丙组男子前三名;10幼师、09幼2、09幼1分获丙组女子前三名。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图书馆、城市经济与旅游文化学院、教育学院获“优秀组织奖”,音乐学院、传媒学院、社会管理学院、美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培黎职业技术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音乐学院、文学院、实验中专获“表演奖”一等奖,社会管理学院、培黎工程技术学院、城市经济与旅游文化学院获“表演奖”二等奖。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举科致闭幕词。他指出,在本届运动会举办期间,全体裁判员始终严格要求、坚持标准、秉公裁决,以从严求实的工作作风保证了本届校运动会的圆满完成。全体运动员大力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公平竞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团结协作,热情服务;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加油助威,争做文明观众,这一切,保证了本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这次盛会,充分展示了全校良好的运动水平、高尚的体育道德和“全力以赴、一丝不苟、唯实求新、争创一流”的兰州城市学院精神,增强了我们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展示了集体的力量、团结的力量、拼搏的力量。

他代表学校希望全校师生能够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认真抓好体育教学工作,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不断增强全校师生的身体素质,大力弘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争创一流的体育精神,以此带动学校各项事业的进一步发展,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在全国同类院校中具有一定实力和影响力的教学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 传真:0931-7601139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宣传部、学工部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