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育学院新生开学典礼在东校区举行

2021-07-13 10:26:18  点击: 次  作者:  编辑:  来源:

9月9日上午,教育学院(幼儿师范学院)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东校区礼堂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举科、杨皖东、莫超出席,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教育学院(幼儿师范学院)东、西两个校区部分教职工及东校区450余名新生等参加了开学典礼。东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教育学院(幼儿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嘉贵主持典礼。

刘举科副校长在典礼上讲话。他勉励同学们要尽快完成从中学到大学学习方法的转变,学会做人、学会处事,要有自己的理想。他希望新同学们把握好美好的青春年华,把握好大学短短四年的时光,抓住一切机会努力培养和完善自己,为走向社会,服务社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典礼上,教育学院(幼儿师范学院)院长张海钟作了校情、院情介绍,与会校领导为该学院获得表彰奖励的优秀班集体、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班主任颁发了荣誉证书。

典礼结束后,教育学院(幼儿师范学院)举行了迎新文艺演出,学前教育专业二、三年级学生和新生共同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 传真:0931-7601139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宣传部、学工部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