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枣庄学院副校长曾宪明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

2021-07-13 10:26:18  点击: 次  作者:  编辑:  来源:

8月6日,枣庄学院曾宪明副校长带领教务处、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一行8人来我校交流考察。学校在综合楼中层干部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汝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举科、梁延堂及教务处、党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梁延堂副校长主持。

王汝锋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枣庄学院副校长曾宪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欢迎词。刘举科副校长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学科建设、科研项目、专业设置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教务处张社平处长就我校本科教学质量“1353”规范化管理运行模式等有关办学举措做了交流发言。

枣庄学院曾宪明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枣庄学院的发展建设及教学工作基本情况,教务处刘书银处长对该校教务管理、教学改革等方面也进行了交流发言。在这次交流座谈会上两校还就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建设、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枣庄学院曾宪明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校史展、音乐厅、新生公寓、学生食堂、新田径场等。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 传真:0931-7601139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宣传部、学工部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