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新任校级领导到任

2021-07-13 10:26:18  点击: 次  作者:  编辑:  来源:

8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级调研员赵永生同志、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刘基同志及党委组织部部长丁虎生同志、我校全体校领导、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兴隆同志主持。

会上,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级调研员赵永生同志宣布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姜秋霞、莫超两位同志的任命文件:姜秋霞同志任兰州城市学院副院长;莫超同志任中共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常委、兰州城市学院副院长。

党委书记王兴隆同志代表学校党委首先感谢省委、省政府对兰州城市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姜秋霞、莫超两位同志的任命给学校补充了新的领导力量,两位同志具有高学历、高水平、高职称,对于改善我校领导班子的学历和学科结构有重要的意义;其次,对姜秋霞、莫超同志的提拔表示衷心地祝贺,欢迎姜秋霞同志来我校工作。

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刘基同志代表西北师范大学作了发言。他首先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关于姜秋霞同志的任命决定;其次,希望姜秋霞同志进入领导班子后要团结协作共事,虚心向班子其他领导学习,尽快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为兰州城市学院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第三,希望兰州城市学院各位领导能多帮助支持姜秋霞同志开展工作。

学校新任副院长姜秋霞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她首先感谢省委省政府的信任和西北师范大学的培养,她表示兰州城市学院近年来发展很快,自己能够进入这个领导集体感到非常荣幸,自己今后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虚心向班子各位领导学习,团结协作,努力工作,尽快熟悉工作和环境,做好自己分管的工作,并且要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廉洁从政的意识,不断加强自身的能力建设,为学校的发展尽自己的心,尽自己的力,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希望、信任和关怀。

学校新任党委常委、副院长莫超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省委省政府的信任和学校的培养与支持;表示今后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虚心向各位领导学习,尽快熟悉业务,并且希望各位领导能够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使自己尽快适应新的岗位,实现角色转换,为学校的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力量。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街坊路11号 邮编:730070 电话:0931-7601139 传真:0931-7601139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宣传部、学工部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Copyrights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城市学院  陇ICP备15000834号-1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